千秋诉

霜雪身后落,一笑千秋诉

【张水手X刘经理】卑劣之人

*谢谢谢谢明侦,让我有生之年能吃到哈柴年下

我好了,真的好了,渣浪弟弟和人妻哥哥,完全可以!


刘经理一脸茫然地看着眼前的女人,她手里的孩子正在哭闹不停,他胖乎乎的四肢正在挥动着,粉嘟嘟的脸上满是泪痕,女人似乎有些不舍得,可最后还是狠心地把他交给了刘经理。

“这是你弟弟的孩子。”

这个自称是画画的女人其实很早之前就联系过一次小刘,但当时小刘正忙在解决酒店里一位麻烦的客人,没怎么仔细听电话里的女人究竟在说什么,仔细回想起来如果不是弟弟给她的电话,她也不可能找到这里来。

即使小刘现在还是有点懵,但他意识里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——他的弟弟,从高中起换过的女朋友就是一打接着一打,小刘一开始还会苦口婆心地劝他,不要换这么勤快,不要随便玩弄女孩子的心意,但他的弟弟只是弯着嘴角,脸上挂着无所谓的笑意回他,哥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这么大了恋爱都没谈过,要不要我教你?

小刘没想到这句话会让他们之间兄弟的关系彻底变质。

谁又能想到如今堂堂霄云大酒店的总经理,第一次竟然是弟弟手把手教的,他躲在被窝里哭泣不肯出来,弟弟比任何时候都要温柔体贴地替他去拿药膏,说着甜言蜜语哄着他出来,可后来小刘才知道这样的事情他对很多女生都做过。

他也想过要结束这场禁忌的游戏,只是每次他要开口前都会被他的弟弟堵回去,他唯一一次抢在前面开口的那次,小张看起来气疯了,抓着他就往床里按,但事后小张哭得非常惨,他长大后从来没有在小刘面前这么哭过,就连他们母亲死的那天他都没这么伤心过。

哥……你别不要我……哥哥……不要丢下我……

小刘立刻就融化在了弟弟的眼泪里,他的人生可以说都是为了弟弟而活,他就这么一个亲弟弟,尽管他们的母亲和郝爸爸再婚让他们多了两个兄弟,可说到底一直和他相濡以沫,一路走来的只有小张。

小刘在心底觉得自己是个卑劣之人。

是他优柔寡断造成了现在错误的局面,是他根本离不开弟弟。他在心里说服自己就算小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,四处玩乐,但他只要愿意回来,就算是当一个他发泄的对象也没什么不行。

忍耐是疼痛的必经之路。

现在这一切都沉浸在了孩子嘶哑的哭声里。

他还那么小,稚嫩的,白净的,圆嘟嘟的脸蛋,眉目间带着小张小时候的样子,小刘确实也不忍心把他交给别人,可这样的小生命是他的弟弟,与小刘素未谋面的女人生下的孩子,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忍受心里好像刀割一样的感觉。

我这是怎么了呀……

小刘的眼泪滴到了baby的手背上,小小的婴儿居然停止了哭泣,咿咿呀呀地伸手像是想要小刘抱抱,小刘急忙胡乱地抹了一把眼泪,伸手抱起了孩子。

他躺在小刘的臂弯里真的不哭也不闹了。

小刘看着他,目光也不自觉变得柔软起来。

画画的baby,是个惹人喜爱的孩子,他期盼孩子他爸早点从海上回来。

前几年他经人介绍交往了一个女朋友,他这个年纪也是时候了,但这件事他一直没敢告诉小张,不知道是心虚还是其他什么,总之乱得很,后来小张还是知道了,也不知道怎么的,那天喝了好多酒回来一直说胡话。

亲我一下好吗,哥哥。小张整个人晃悠悠醉醺醺的,眼睛却很亮。

小刘急着想去给他弄点醒酒汤,就顺着他的意亲了小张的脸颊,但是小张低垂着眼眸,看起来似乎莫名很生气。

你总是这个样子。哥哥。一面善解人意,看起来乖巧天真,一面又勾引别人,只要是个男人就会落入你的温柔陷阱里,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装不懂?

小刘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说什么。

你的女朋友知道你是怎么在弟弟身下哭泣的吗?她知道怎么满足你,怎么让你舒服?

小刘觉得他真的醉了,他不想再听小张胡言乱语了。

小张抓着他的手,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,他撒着娇说,哥哥,我不想你和别的女人谈恋爱,我也不和别的女人谈恋爱了,好不好?

小刘哽咽着,差点就说了一声好,但他忍住了。

他不会让他的弟弟走上一条不归路的,他为了他什么都愿意,即使是牺牲自己去成全他,如果他不愿意看到自己谈恋爱,那就不谈吧。

后来小张去当了水手,好长时间才回来一次,每次都是要点钱,朋友圈里也会发点鱼,小刘看他喜欢就会拿出自己辛苦存起来的那点儿工资给他拿去养鱼。

直到baby的出现,他让小刘痛彻心扉又难以割舍。

小张的孩子,现在也是他的孩子——曾几何时这也是他的幻想,两个人平凡的生活,共同养一个孩子,没有其他人插足,就这样挺好。

只是现实往往残酷。


张水手承认自己一直是个卑劣之人。

他的卑劣事迹怕是从头说不到结尾,他伤过很多人的心,姣好的皮囊让他获得了各式各样的爱慕与赞美。可只有一个人让他无法猜透。

他看不明白自己的哥哥。

他明明就可以亲手推开的,可他容忍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地越界,他明明就可以拒绝的,可他一次又一次地顺从,他像只乖顺的绵羊,怎么在手里揉捏好像都可以,但他有时候又非常倔强,让他说句舒服还要就好像很难,可他分明就是喜欢这样的。

但他不愿意承认,从头到尾都不愿意。

或许他根本不在乎,他不在乎他跟谁交往,今天明天又抱着谁。

小张没有当上水手,但他不想回去,他喝着酒沉迷在花花绿绿中,觉得自己的人生糟糕透顶,可把人生活得这么糟糕的除了他自己没有别人,于是他又无法控制地想到了他的哥哥,那个说着为了他好,什么都愿意为他,甚至愿意被当成女孩,在他身下承受欢好的哥哥。

他一面心如刀割,又一面心如死灰。

他的哥哥什么都不懂,他不知道他的温柔,他的付出每一次都把他逼向深渊,他已经戒不掉了,他无法回归正常的生活,不管他在外边抱多少的女人,到头来想到的只有他的哥哥,锁骨上的那颗痣。

这一次他回去了,在得知了一次酒醉意外后画画怀了他的孩子后,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,可又有些麻木,他想着哥哥根本不会介意的,或者说他根本不在乎自己跟哪个女人有了个孩子。

承认似乎没那么难,渣到底浪到底的人生似乎也已经到了谷底,反正不会有比这更糟糕了不是吗。

他问小刘要了一笔钱,说是去找孩子他妈。临走前小刘正在给baby喂奶,他晃着奶瓶的样子很认真,没有注意到靠近的小张。

啊……小刘被吓了一大跳,随后他被小张摁住了手腕,他亲吻着他的耳垂,有些恶意地说道,我看你这孩子他妈当着挺好的,怎么还要泡奶?不自己喂?

说着他就伸了手,他的哥哥红着脸紧咬着嘴唇,但没有反驳他,只是他湿润的眼睛里都在控诉着委屈。

他是个卑劣之人,天生没有怜悯,他说的每一句都是最大的实话 。

哥哥,你恨我吗?如果你想恨就恨吧,反正我也没什么好失去的了。

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在骗你。

我爱你。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31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